Skip to main content

包雲吞

好記性的朋友也許記得我曾說過我從不用機器攪碎肉;今天我弄了鮮蝦豬肉雲吞及冬菇白菜雞肉雲吞兩款,全部是我人手剁碎,試想想,如今我還有力打字,真要給我一點掌聲。因為梁生多日「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疲勞轟炸,我還苦心用蝦殼金華火腿熬了個特製上湯配合。或許因為梁生有落手落腳幫忙包雲吞的關係,他認為我們煮出來的雲吞比鼎泰豐的還好吃;看他抱住肚腩大呼好吃好吃,是真與否也無所謂了。總括,包雲吞呢家嘢真係屎忽痕嘅人先會做,我建議大家還是出餐館吃。如果你真的屎忽痕,請電郵我取食譜。

Comments

HanaMaru said…
Wa!好pro吖!
:)
kristie said…
包o個下真係唔難,係剁野o個下想死!!
冬冬 said…
:O~ 妳好掂呀。。。
kristie said…
邊度夠譚媽掂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