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為我量心跳

我決定把這事情寫下來。我媽小時候常帶我去游泳,有次有位自稱教練的人向我媽自我介紹,並建議我跟他學游泳。自此我每星期從油麻地走到灣仔,跟其他同齡小朋友踏上非正式練水之旅。游泳課上了大概年多,有天泳池裡有個陌生的女人把我拉到一邊,神色凝重地說,你知道你的教練在性騷擾你嗎?那年我小六,只知道教練常常摸我胸口為我量心跳。後來我問其中一位泳友你曾否感到異樣,她說沒有。最後我每週逃學到附近公園看別人放遙控船,直到我媽再也不要我去上游泳課為止。一直埋藏在心底的記憶,今天突然記起來,我在想,這事情對我成長影響有多大。害怕與陌生人有身體上的接觸、與女孩子拍拖跟這事情有關嗎?

Comments

冬冬 said…
我大約小三小四時也跟過一不是正適的教練學游泳。記得那時他常抱著我在泳池游來游去。看你說完﹐令到我現在想來毛管也豎起來了。>_<
kristie said…
其實我到而家都唔知係咪,不過你可以想像到當時個女人捉住我同我講d咁既野我幾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