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德國咸豬手

今年梁生生日碰巧我們身在法蘭克福,他的同事介紹了一間附近的傳統德國餐廳。七點未到踏進門放眼已滿是本地人,又煙又酒吵得不亦樂乎。我們除了咸豬手還叫了客小牛配house special七香料特製醬汁。這醬樣子有點像basil加橄欖油的pesto,味道是以清香的涼口薄荷為主,有淡化油膩感的作用,配合肉味濃的小牛剛剛好。侍應送上咸豬手的時候,鄰檯的食客忍不住笑我們這兩個遊客,不過這咸豬手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老套點我也不介意了。咸豬手肥脂分佈得好,咬一口香脆豬皮,內裡滾熱的肉汁與油脂全流出來,肉身是意想不到的滑嫩,幾乎不用嘴嚼就可以吞下去。這個時候再吃兩口滿是澱粉質的香煎馬鈴薯粒,天堂簡直就在我口腔裡嘛。你看我笑得滿足到不得了,現在想起也很想再吃呢。

Comments

冬冬 said…
妖﹐又引人。。。
:O~
kristie said…
我發覺你而家開始(獨力)洗我版喎..
隻豬手真係好好好好食,無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