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愁雨

今天我的左邊膊隱隱作痛,初時還以為牢對書本太久,在我準備就寢時雨嘩啦嘩啦下出了,該死,原來是風濕。它那灰黑的臉也掛了整天,好應該襯天光前爽快地下個夠,要不然明天起來仍然像要塌下來的樣子難受死我。雨天獨個兒睡還真需要勇氣,冷冰冰的腳放在那裡都得不到溫暖,我索性先坐下來聽一聽林憶蓮。孤獨的滋味複雜過怪味雞。口裡含一世的波板糖當然會含得味覺發麻,但女人呀,又不能太苦地過活,在找到個人與己生活時仍然要懂得自處。我希望明天醒來時,雨會停。讓我明晨能再次開始,如新生的女子。

Comments

kristie said…
鬼咩,一落雨(作落雨,p,作黎p)我就情緒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