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地上執到寶

我一直希望能夠抱住玩樂心態寫地上執到寶,希望你們讀時能夠像口裡含片薄荷朱古力,不過我發現這並非想像般容易。因為我已由暑假郊遊狀態歸位回學生身份,對住一桌子的家課,整天囉囉嗦嗦。每每唯有放我攝影功課上來,盲的都看見是平庸作品,何況我不是盲的,說我不汗顏是假。要不就放我平日炒作糊口的菜式,讓千里的人都誤以為我真的廚藝到家,我煎焦了的難道放上來給你們看不成?但我清楚知道的一點是,我的心路歷程實在不應該再地攤般放在網上給人胡亂踐踏,我希望只說好笑的好玩的,真正做到「把悲傷留給自己」。我也知道寫下這些將來是成長的見證,十六歲我寫的現在也留著有空翻出來讀笑個飽,不過我認為我是時候切實地有所行動,用我雙手(不是靠把口或鍵盤)去雕造最適合自己的生活環境。我也不是不怕人家來見我又吃又玩像沒內涵以為我是空心腦人,但這畢竟是虛擬世界,在現實生活贏得身邊人支持愛護才是認真。我想過像報紙副刊貼張風景照片加些無厘頭的小詩舒情文,談些無關痛癢的事,但又像太不近人情,所以我決定把我倆的旅行軼事小段小段的寫出來,直到這學期完結我又真正拿起我隻新秀麗再跑為止。這大概是紀念我現在一生中最好運氣的時光的最好辦法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