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赫爾辛基候機室

這是梁生在芬蘭赫爾辛基機場候機室為我拍下的,簡直將人性的醜陋表露無遺。不單止我素顏面目嚇人,我口裡的芬蘭肉丸未吞好已準備再拿,連大腿上打開的雜誌都是特寫美食的專訪。怪只能怪託梁生幾億飛行里數的鴻福,這是我成世人第一次在候機室候機。赫爾辛基市慷慨地用木材(橡樹及柚木)做機場設計主題,天花及牆壁都是用大大小小的木塊條建成,讓遊客一下機便能吸一口天然木香的空氣。候機室全木的天花十分有北歐風情;客人食用的餐具全是芬蘭名玻璃商iittala出品。自助餐提供芬蘭特色小食,我倆拿得碟子滿滿的,找個對著跑道沒人的角落邊喝唐寧奶茶邊上網,幸福得要死。我這等肥師奶飲飲食食便會覺得幸福,容易滿足得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