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慶生晚餐


梁生生日大日子當然要好好慶祝,我從米芝蓮挑了間法國餐廳。什麼路易十六裝潢特別訂造幾多碼布料,予我感覺呈現老態,燈光調得伸手不見五指,十足像會有個裸女從角落走出來跳支豔舞的舊式餐廳。我前菜點了個塊菌龍蝦泡沫湯;主菜是小牛腺(ris de veau)釀鵪鶉配大蔥鵝肝,鵪鶉野味味鮮濃,與釀餡配合得非常好;甜品點了人人也點的巧克力梳芙厘,總括來講食物不過不失。最令人驚喜的反而是飯後侍應送上來的生日甜點,薄脆插在點了蠟燭的蛋糕上,像條小發光管,美得叫人不捨得吃下去;還有最後用來甜口的雙層茶點(我誤把鬼佬蛋白鳥結糖當芝士吃,因為當時實在太黑,又引起食物敏感現象,幸好最後控制得住舌頭喉嚨刺痛一小時後感覺漸漸消去。我當時害怕得要死,我不要在梁生生日又嘔吐又入院,終於理解到食物敏感的嚴重性。奇怪,這次應該沒有生果,但我光吃果仁又沒有反應。究竟是什麼?我會去做個skin prick test)。

這間餐廳地址街號正好是777,梁生今年生日的號碼,夠巧吧。

Fleur de lys
777 Sutter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415-673-7779

Comments

HanaMaru said…
點解只有感動野睇無肉麻野睇嫁?咦~~~
tofufa said…
aiya...u still haven't do the test ar >.<
kristie said…
花花1:最新o個篇算唔算肉麻野?
花花2:我地美好既tang center要等n世先make到appointment,睇完先有得攞referral先再可以睇allergist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