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777

如果要為梁生這種物慾消沈精神豐厚的人挑選生日禮物我可真頭痛,幸好梁生自去年已經講明他的777大日子只要我學大劉在報紙上登the one慶生廣告就行。這就好辦,在《三藩市紀事報》刊登分類廣告在網上就可以完成,我設計了一幅圖片及寫好四行字後,電郵給梁老生╱太,修改到他們滿意便正式落廣告。

梁生生日那天我真是兩手得梳蕉(除了我那一敗塗地的窩窩頭),晨早去吃brunch,順手買兩份《三藩市紀事報》(一份打算鑲起),揭開已經有不祥之感,果然,找遍全份報紙也找不到我的廣告。當時我氣得想戾手就撕爛份報紙,不過梁生以超級冷靜的語氣勸慰,「唔發生都發生咗你可以點呢?嚟啦,開開心心陪我過生日啦」。我內心設想了幾百種鬧人的對白待週一廣告部開門後打去嘈,然後兩滴眼淚便忍不住在眼眶裡滾呀滾,這是梁生跟我非常期待的一件事,去年大劉登完我們笑餐飽後真的已經開始期待比20062006勁得多的777呀!

今天我終於打通了紀事報的廣告部(好邪,他們電話號碼是777-7777),被轉駁了好幾次後找到個人跟我談,我禮貌地清楚表明:1我不要他們賠錢,2在另一天刊登這個廣告完全失去原本意思,那人被我弄得不知如何是好,唯有留下他上司的電話號碼叫我兩天後他放假回來後找他。其實我想要的只是,一份07-07-07的報紙,上面有我的廣告罷了;我想要他們為我印一份上面有我廣告上週六的報紙。不知道只印一份是不是無理的要求?明天待我回學校上班,問一問製作及印刷部的同事便知道了。

幸好,我同時也叫梁老太在《蘋果日報》刊登了分類廣告,沒有紀事也有蘋果不至於得個桔囉。其實寫了出來我氣已經全消,可能因為我期待已久兼心急想營造完美的一天變得太執著了,什麼刊登廣告想來始終只是身外物,最重要的是梁生過得愉快和來年順順利利。希望不久將來,梁家四口可以年年聚在一起為梁生慶祝,這才是令梁生最快樂的。

Comments

HanaMaru said…
佩服,佩服
orz~~
kristie said…
配服咩?
HanaMaru said…
佩服妳貢有心。。。令我覺得好慚愧。
哈哈~~~
bbj said…
我好想知最後佢地點回覆妳呀?真是印番一份俾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