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op suey

在唐人超級市場付款的時候,我八掛地細讀釘在牆的訂單便條。原來鄰近的川菜館在這裡訂食材,蒜頭、蘿蔔等等長長的一列,真方便。然後有張便條寫住「領事小李」,我問梁生,這個領事,是否真的那個領事?那個收銀的竟然回答我,對,就是舊金山中國領事館啦。然後我問收銀的,他訂七十包狗不理幹什麼?她答我那邊工作的人多嘛。然後我又再問,那麼訂一百包椰絲又是幹什麼?可惜在她回答前梁生已著我離開。最後,我和梁生及他媽推斷,可能領事館要弄糯米池(其實他們應該有接待會請人吃狗不理和加了椰絲的小甜點)。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總於知道什麼是:
打爛炒盘問到督囉! :p
kristie said…
我就黎搵人買兇殺你滅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