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殺龍巴斯

真該猥,數天前還不停和梁生玩互問最近流傳得要緊的爛gag,「巴斯光年殺咗條龍變咗咩?」,怎料自己便舐嘢。話說我每天起床也會沖一杯暖蜜糖水喝,好滋潤喉嚨皮膚;因為梁生特別喜歡把重物放得鬼鍊咁高(自己高大威猛卻忽視女友的15xcm生活),我天天也得站在腳尖把那瓶蜜糖從廚櫃拿下來,昨天就這樣不小心閃到膊頭。我定定的坐在梳化大半天,敷完暖袋敷冰包也沒有幫助,膊頭現在感覺無時無刻有重物責住,頭要左右扭動的話,膊頭便痛得像撕裂一樣。不過還好雙手活動自如,只是俯身拾物會痛,昨晚吃了止痛藥睡得還算安好。明天要回校幫忙做畫展,唯有到超市買了塊辣椒勁力版的撒隆巴斯。平日不用上街不怕那陣阿婆鐵打味的話便用上我在北京買的寶樹堂麝香壯骨膏貼塊,效果真的很不錯,風濕的朋友到北京不妨買來試試。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小心呀,年紀大,機器壞呀! :p
kristie said…
你!駛唔駛.咁.白.呀????
Josefina said…
這東西是不錯的,我用過冷貼,很快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Hi Kristie,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because I am desperately looking for an item you posted on your blog (北京宝树堂麝香壮骨膏). Did you buy it in San Francisco or in China? Wondering if you could help me find it. Thanks, Kim
kristie said…
Hello Kim. I'm sorry I don't have good news. I got that 壮骨膏 in Beij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