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智仔望塵

我發現我最近經常把家裡的大小物件貼上來胡扯;其實這樣也好,真正做到工作時工作、遊戲時遊戲,網誌這發洩渠道能助我無聊一番平衡日常生活。

我那用了兩年多的麥兜菠蘿油王子攬枕內裡的綿花被我夾得不像綿型,梁生一直看它不順眼,今天逛街時買了一個新的給我。其實我前年回港已物色一個新的,可惜那個在女人街以三十塊購下的冒牌跳跳虎攬枕代替品鐵石心腸(我懷疑不法商人把硬卡紙混入綿花瞞天過海),現已被我丟棄在大廳梳化,作用純粹是在我們看電視時頂住我們個背脊。其實,新的又怎及舊的好。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隻"麥兜菠蘿油王子攬枕"有無時常洗架,
我聞到一陣酸酸宿宿味喎! :p
kristie said…
就係無囉,所以梁生先哦我.但係一洗入面d棉唔駛要喇.
新鮮人 said…
攞去乾洗囉,
好多人都係咁架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