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年初三

看着梁老生從香港寄來給梁老太的么鳳過年補給,每袋均用黃貼寫住「小蝴蝶,你愛吃的XXX」,我便感到心噏。梁老太大概很想家吧?孤身一人過來待日子,我倆又不是時時能抽空陪伴她。公仔箱不停的播放賀年音樂,身邊卻只剩下零星的人。這種感覺我切實的明白呀,因為我也很想家。

梁老太無聊在家二月頭已經開始實驗弄蘿蔔糕及各種年糕,至於效果嘛,有心咪得囉。其實椰汁年糕挺不錯,聽說她在香港家政中心上堂學過的。

么鳳的瓜子真是絕頂好吃、王晶賀歲片《雀聖3》不及《提防老千》爛、蘇民峰在電視話我今年有桃花,不過星島日報話我今年會墮入色情陷阱要小心人財兩失‥做沙發薯仔不夠兩天便要開學,可恨呀!

另:祝我嫲嫲生日快樂,無論您在何方,我也希望您能安心走。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每逄佳節倍思親,
大時大節,
每一個華人都會想起家鄉的! :)
kristie said…
咦~~~~你好鬼老套呀(不過講得好o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