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加州?紐約?

You Are 60% California

You're fairly Californian. Unless you're really from California, you should be stoked!
 
You Are 60% NYC

You may call yourself a New Yorker, but there's no way you're a native.

有幾條問題令我會心微笑之餘又幾到肉,例如紐約的:「你可以用多國語言講粗口」,特別是俄羅斯文,當年聽聽埋埋都學到幾個有用句。「掛住曼克頓的『正宗』pizza及bagel」,有!我無時無刻也掛住呀。紐約的pizza和bagel真的無可代替,我記得比薩店老闆的解釋是:沒有任何的水比起Hudson River更適合做好吃的dough(唔知係咪昆我?)。三藩市灣區甚或西岸的意大利菜做得實在差,我經常對梁生發牢騷說這樣的水準呀,紐約任何一間pizzeria的外賣也做得比它好。加州的:「你不自覺地懂得很多西班牙單字」、「terminator是你的州長」—governator的名句Astalavista本來便是個西班牙文,我敢說幾乎沒有一個加州人不懂這字。最後這個最切身感受,「你想像不到一個比三藩市更冷的地方」。-_-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