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爺孫潤唇膏

我2001年在香港尖沙嘴災時購下的潤唇膏被我像擠牙膏管般擠得肚也凹埋色也甩埋,終於光榮退下來讓他孫仔補上。不過薑是老的辣,新的這一支不及舊的好,可能因為要追上潮流加了防曬功能少了滋潤。包裝上還減除了富人情味的1800電話號碼,換上沒有綠袖子等候音樂的WWW。

其實我這冒失鬼在銀包、床頭、袋子裡均有一支kiehl's傍身,另加上數支其他牌子的潤唇膏,就算我有十張嘴也一世用不完。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個嘴又係超乾...
我有一支Clarins放床頭
平時多用Carmex
Carmex係美國買仲平,防Core sore的
Neutrogena也不錯!
kiehl's有用過,但發覺Clarins更好!想花錢時買Clarins試試吧 :p
tofufa said…
I always forgot to apply them but my lips are really dry sometimes:(
kristie said…
蓉兒:好喎,試下先,謝謝(國語讀).:p
tofufa:真係要勤d,越用口水就越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