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夏威夷之旅第四天2

這個夏威夷遊記已經寫了兩個月還未完成,我想我一開始便選擇錯了一個敘述方式,因為去夏威夷本來是隨心輕鬆的事,突然要在它身上加諸一個像永安康泰門市供人拿取的旅遊單張章程的框框,實在辛苦了讀的你們,也辛苦了如拉牛上樹的我自己。趁我把一切忘掉前還是快快把它寫妥好了。

第四天,看完海龜便去我懶有歷史文化的地方。這遺址二百五十年前是用作為戰事祈求勝利的神殿(heiau),可惜這種heiau在夏威夷已經買少見少。有趣冷知識:英文taboo(禁忌)便是從夏威夷文kapu演變出來的。

走得累了買一瓶冰凍忌廉梳打咕嚕咕嚕喝掉,然後還有J親手餵我吃新鮮夏威夷木瓜,人生快事莫過於此。

又是另一個美輪美奐如明信片的海灘,不少人在玩方型降落傘,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一試?


晚餐我們吃日本fusion菜。餐廳是fodor's推介,顧客多到不得了,不過食物的水準只是普普通通,你看我除了前菜免費的米餅及我們點的鵝肝壽司外便什麼也忘得一乾二淨便知道了。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張海灘相果然好靚呀,
好想去! :(

枝忌廉梳打水好classical,好似六七年代香港嘅汔水咁,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