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嘔泥

我最討厭人丟掉我未讀完的報紙,我更加討厭人丟掉我讀也未讀過的報紙!要求我明知自己從星期日一直到今天也無時間讀報也應先抽起獨霸副刊,要不然不能怪人丟我報紙非常不合理(註:丟我明報的不是梁生)。
話說我隨着心情,會完全在不為意的情況下哼唱一些反映內心的歌詞(可能看得《頭條新聞》多)。例如上次敏感變豬頭入急診室,醫療保險竟然保不足,要我自己嘔一千美金,心情低落我不自覺唱起「人生中有歡喜、難免亦常有淚‥」。前晚,我竟然哼起周慧敏《孤單的心痛》的這一句「愛已有著裂縫、感覺不再相同、熱愛今天已是凍」。我立即走去跟梁生講,他竟然回唱我黎明的《孤單的人孤單的我》(暴露晒我們的年紀)。
當我火都嚟埋打這篇的時候梁生走入房:「我會氹好呢隻豬」。唓,都唔啱音。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估唔到曾生嗰句宣傳口號影到美國喎! :p
tofufa said…
Is that the school medical insu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