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issing disease

肥仔患了俗稱kissing disease的mono,因為病菌會從口水傳染,我和他技術上半年不能kiss。這數天我不斷打趣實質嚴審他究竟從那裡染上此病,他唯有死口話可能是經咳嗽噴嚏受同事傳染。其實病菌可能已暗藏我身,不過體質有異,醫生說並不是每人也能夠「發」出來。在這裡,我又要把十幾廿年前的威水事績拿來吹噓一番,我呀,小學打卡介苗時在打過試針後姑娘替我量手臂腫脹的高度,剛好算有免疫力不用打卡介苗呀,幾勁。我體內定有許多像教育電視健教科那些著住披肩拿住三叉的高大威猛型男在保護我啦,肥仔唔恨得咁多喇,繼續攬住張氈及冰袋忽冷忽熱啦,等佢在外不知飲了誰的口水尾定不知錫了誰吖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