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多讀書

自嫲嫲的事情後我對寫網上日誌變得意興闌珊,無論寫些什麼也像對她不正經。心裡像有了個缺口,怎樣也高興不起來。梁生驗出原來貧血,以後要小心飲食,醫生還勸戒他要減十至十五磅,他的肥腩現在升價為瀕臨絕種動物,以後要多抽空呵護呵護。他的父母下週會從港來探訪數週,屆時我會更忙,忙著招呼,忙著趕功課。這學期跟教授做獨立研究,十七世紀荷蘭畫家霍赫的一幅畫作,研究畫中不是土產的橘子如何特從西班牙運來。昨晚被梁生問起這讀者文摘以藝術做主題的《文字力量》,枉為藝史學生,紅圈代表答錯題目的正確答案。

tacile、amorphous等本來就是藝術以外也常用的字,也答錯。diarama五六十年代什麼電影要帶立體眼鏡對抗電視日益普及朗朗上口也還是答錯。pilaster還要是現在讀的建築歷史班剛教過的,mandala也是亞洲藝史剛教過的,現在放上來是對自己的警惕,別再浪費時間,我要好好惡補一下我所欠缺的,多讀書,少上網。

Comments

HanaMaru said…
gam good luck la....

希望你早日重出江湖喇....我等你呀~~~~
:)
啊澤 said…
oh oh

加油~~!!

=]
kristie said…
我至怕我兩日後又上黎講埋d無聊野(睇怕都會).
>_<
kristie said…
咩唔似呀,似到10足10!我o岩o岩就係上黎諗住寫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