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西雅圖夜未眠

終於裙甩褲甩從溫哥華把梁生父母帶到西雅圖再回來矽谷的家。今早再把他們送上往洛杉磯的旅遊巴,讓他們待在那裡四天探親,週五回來,下週二便回港。四天三夜來第一次賺到的寧靜,我在想,三幾年後如果梁生身邊是個留長髮喜穿及膝裙的女孩子,梁兩老大概會說阿kristie熱心就熱心,不過太喜歡說話,為人又不夠小心…這種的猜度無疑是小家子氣,不過我也得問自己,是否覺得今次旅程很戇居,其實又不然,為自己所愛的人的所愛辦事,我也感到愉快。何況雖然舟車勞動苦了骨頭,不過四天下來吃過的美食無數,望著肚皮份上,我又那敢詐型。

攝於西雅圖為1962年世博建下的太空針塔塔頂。湯漢斯於《緣份的天空》裡湖邊的家便在這個Union Lake。

Comments

imak said…
你不是應該榮幸這次做陪客的人是你嗎? that means 今日在梁生身邊的不是什麼長髮及膝裙, 而是你kristie. 又是你自己說『有每夜和我捲棉被的伴侣,因那表示他/她不是和别人在一起』!! 恭喜恭喜!! cheers~~~
kristie said…
因為以前試過同ex-bf成家一齊住,我好怕再同男友既家人連上關係,當一切完結既時候,我唔想我既任何印象留晌人地記憶裡,因為唔知人地會擺我晌邊.不過咁諗係唔成熟的,因為人與人之間就梗有互動...
imak said…
當你同某人完結了, 連帶有關的人與事都完結啦, 誰理會他們點睇? relax!!
kristie said…
我人世最大既缺點之一就係大在意人地點睇我呀,不過我改緊架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