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十六隻金睛火眼

這幾天為亞洲藝史中期考溫得頭昏腦漲,一直想上來抒發情緒,向各位撒嬌原來觀音英文名有十五個字母:Avalokistesvara,日文名字發音像大砲:Kannon。又得把印度教的神╱惡魔全背得滾瓜爛熟,濕婆白色頭頂個髻,婆羅摩老婆是學習之神騎孔雀,毗濕奴藍色代表天空有四隻手手上有鎚鐵餅海螺與蓮花。毗濕奴十個降凡第七個便是羅摩耶那史詩中打十頭羅剎羅波那的羅摩。然後告訴你們我溫書溫到嘔,身體變了綠色,有十六隻金睛火眼,二十八隻手每隻拿著森林隱士送給我的弓,準備向老師發射七七四十九支毒箭。不過,在打這篇的時候,我已經考完,心情舒暢,回頭看便覺得不是什麼一回事,可以接受更大更大的挑戰。來吧!

最後,送上這張我在三藩市亞藝館拍下,濕婆與老婆雪山女神的兒子,騎老鼠的象頭神的肥肥小patpat。如想讀更多,請到這裡

Comments

HanaMaru said…
好野,考完試~~~~
kristie said…
好野,進入瘋狂寫文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