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估邁邁公主許了個什麼願?


邁邁公主有日,趁守衛蛇王,偷偷跑出城堡。撲蝶、採花玩了一個下午,臨近黃昏的時候不知不覺走入一個大森林。


好奇的她發現一株倒下來的樹下有個洞,忍不住把過往父王給她的叮囑全拋到腦後,探頭嗅兩嗅就不小心墮進去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邁邁公主醒來,發現身邊不再是五顏六色她所認知的世界。花草樹木變成黯然的黑白色,太陽正要下山,她隱約感受到森林裡野獸蠢蠢欲動的氣息。


她急得要哭出來了,才記得在城堡裡每週上兩次的魔法堂老師說,只要邊唸「馬里馬里坎」,再單腳向左轉三周半,所有願望也會實現。邁邁公主小心翼翼的施魔法,許了個願望,噗!

完。

Comments

cloe said…
weiwei, so what happened in the end?!

Did she meet a handsome dalmatian prince and he rescued her?!
kristie said…
呵呵呵,看倌要自己決定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