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兩小無猜

每逢二、四上學乘火車總會遇着一個學弟。特別留意他是因為沒有幾多個人梳個現代版郭富城中間分界頭跟我一樣乘足足一個小時火車搖車搖到嘴面都歪埋一邊去上學。今日如常在同一個站與他上同一卡車,轉車的時候卻發現他身邊多了個女孩,坐定後那女孩立即一時依偎在他膊頭一時依偎在他大腿讀筆記讀得累了便一同釣魚。我看傻了眼,這麼年輕樣子才只有十多歲,才開學兩個月,已經找到了小女朋友。郭富城中間分界原來還是有一定魅力嘛!然後《兩小無猜》呀Bee Gees首便從我腦海浮現;當我能夠這麼旁觀心態看人家,我想我的青春小鳥真的飛了去大西洋兼當正自己是挪亞舫舟隻白鴿一去無回頭,當時我的iPod在播陳百強,哎,《幾分鐘的約會》呀救命。

youtube條片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如何聽媽媽的卡式Bee Gees的《First of May》,唱完了便按倒帶鍵,一聽一按便可以花去整個下午,真是好時光。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好時光真的過得好快,
但仍然好值得回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