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好

其實最好便是找個老實人嫁了去,然後天天上課學水墨畫、學油畫、學水彩畫、學素描、學雕塑、學攝影、學電腦、學烹飪、學做蛋糕、學做點心、學寫新詩、學揸飛機、學打毛衣、學手造書、學修理鬧鐘、學縫紉、學做玩偶、學做裙子、學銀笛、學號角、學樂理、學電影、學舞台設計、學剪髮、學印刷、學化妝、學說話、學國語、學做葫蘆水壺;最好不要每走一步便要想十步後的事;最好不要學以上的為找工、找學校;最好便是我能夠享受過程不理結果;最好便是我得到快樂。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你可以吖,
不過你唔想就咁啫! :p
tofufa said…
should a rich honest man to be exact~
Anonymous said…
找了個老實人嫁了去,你就不能天天上課學水墨畫、學油畫、、、、、、
就不能夠只享受過程且不理結果。因為他只是一個老實人。
你要找一個老實、有本事、有錢、錫你、又沒有什麼親戚的才可實現你的夢想。
{經驗之談}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