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心情大好

╱這數天四處告訴別人我明天去洛杉磯malibu遠足,請體諒我失禮,因為我已經被困在家裡讀書七七四十九日,帶我去隔離條街間麥當勞我也會作出同樣興奮的反應。
╱今天我與除我以外,另一位女拔萃琴棋書畫樣樣皆精天才兒童的最佳人板的中學同學及其來探親的媽咪到史丹福一日遊,我以我生鬼有趣的敘述技巧講解學校背景再次贏得全場掌聲。我眼也不眨流暢地從那個爛鬼教堂講到羅丹雕像,看來短短時日我藝史功力已大進,離穿上鉛筆裙腳踏高跟鞋在藝術館裡涼冷氣吹水的日子不遠矣。
╱明天我會把我這兩年足足十二本的教科書一口氣賣出,目標籌到二百蚊,作為籌劃中墨西哥Cancun之旅的旅費。不過因為我腰圍大過胸圍著不下比堅尼對瑪雅歷史文化藝術感到濃厚興趣,所以去到水清沙幼的Cancun我會集中火力探究Chichen-Itza的瑪雅古蹟。我更神奇地找到個傻人肯上賊船和我一起去(梁生要返暑期工努力賺錢擔起成頭家分身乏術),成團介時便能證明我沒有梁生也能展翅飛翔(不過一個月後仍然見我無聲無氣請不要問我發展如何)。
╱繼冬冬的呀娣後我多了個嬲記改的花名:呀寶。雖然本人好喜歡,因為寶寶聲好像變得真的好有寶,不過其實是唔多make sense的。因為我這個網誌的名字其實是指我執到梁生就像執到寶,所以梁生才是呀寶,我最多只能叫「執到」。

Comments

冬冬 said…
娣寶寶﹕ 去cancun要幾銀既呢? 我都未去過呢~~~
kristie said…
而家最平轉一次機西北都係3xx.我諗住住hostel,private都係十幾蚊一晚.不過而家可能兩個人去,所以package連酒店可能仲抵.之後佢有個tour由cancun出發7-7睇古蹟都係usd60.
啊澤 said…
"因為我腰圍大過胸圍著不下比堅尼"

(行雷閃電)

*dramatical music playing*






真係「執到」喇.... =P
kristie said…
嬲國賊:梁生不知幾愛我d腩肉,成日邊睇電視邊mit. :p
jeeeee:你講到我好似患絕症就黎死....我都想你開心d,係咪我開心d你都會一樣開心d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