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ng Time No See!

如果沒有把近況刊登在網,心底裡還是有點怕我死了多年後我的死訊才幽幽地浮在朋友圈中。我要學會如何停止說我孤獨沒有朋友,因為每當我這樣說的時候,總有三幾傻人像被傷了心似地告訴我事實並非如此。我最近還聽過其中一位說,他正在嘗試。我是幸運的,我沒理由吝惜我的快樂,每早有一個西裝骨骨醒目青年在準備離家前替我重新蓋好被,我天天睡到剛好可以趕上看香港的晚間新聞。雖然黑眼圈仍然黑,但自買下bb眼圈concealer明白到隱瞞不如坦誠後,我沒有再為它們憂慮太多。

我跟你們說多點吧,是這樣的。大概幾個月前我看到一個頗esteemed的部落這樣寫謝霆鋒,「他的中文程度只到xx,嚴格來說是文盲吧」。下?原來嚴格來說我也是一個文盲。那我不要再寫什麼無聊的上廁三餐誌,我自十六歲就一直寫網上日記(雖然早前部落們說他們並不只是日記,但我寫的時候還未有部落),那我可以寫什麼?我最後面懵懵地開設這個blogger要好有聊地寫電影寫藝術,我卻不知道原來我在跳進另一個陷阱。

最近我媽收養了一隻母狗,叫牠Lily聽說是因為門前的一堆百合。我也好想要一隻狗,雖然我還是比較擔心我媽的精神狀態,她說她要時間冷靜一下,縱然由我這個暑期宿舍飛到她那邊只要一個小時。我爸上個月到西藏為我放生了一隻羊,不知道西藏的人會否山頂放羊山腳捉羊呢?我跟男朋友都不禁懷疑我最近的好運是因為那隻羊在作怪。最後,我們在家附近發現一間一塊美元電影院放映幾個月前的舊片,稍候吃過飯我們便出發看Land Of The Dead,多個藉口讓我們今晚回家抱抱一番。

關於我家的,上述報告完畢,多謝關心。8/8/0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