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計劃歐遊對話一


─research過後─
 我:「AH~~~~~~~~~~~~~~~~~」
※公園開放時間:六月十一日到八月廿一日。
─片刻過後─
梁生:「點呀?唔好鼓埋泡腮啦。」
─再片刻過後─
梁生:「哎,我應承下年同你去喇,下年去唔到後年去喇,好無?」

小時候讀大概是「世界奇觀」之類的新聞,讀到在某個遙遠的地方有所跟小肥肥一族一家住的一模一樣淡藍色的燈塔,多年念念不忘。那些踏在歐洲頭頂的島嶼是衛斯理博士朋友們的藏身地,有先進的儀器,放眼無盡的樹林,還下很多的雪。現在回顧,當時看Scandinavia帶有不少謬誤。其實也不小了,姆明公園建於93年,我已經準備升中學,小腦袋卻只容得下出海跟釣魚。但現實生活的我出海及釣魚數目一隻手就數得完。

Comments

冬冬 said…
喂喂﹐我來探你了~ :)
哈哈﹐上面那張相。。。我第一眼望落去時﹐以為那些小孩在摸兩個胸。。。:D
kristie said…
我都覺得係...........
littleoslo said…
Hello,

I dunno when you're coming to Oslo.

You are very welcome to write to me, I would try my best to answer.

Cheers.

PS The weather is getting colder and hopefully there are some moe sunny days for you later on in Nor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