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璀璨未來

「結得成到時我買過層俾你都得,但結唔成我地兩個攬住一齊死呀?」昨晚我對媽說,逗得她大笑。梁生心裡大概在咒罵這荒謬的提議,卻連怕也不能怕在面上,還要裝鎮定跟這神經母親的神經女兒解釋一番如斯想法如何行不通。最近讀到關於新奇結婚的報導,又上山又下海,不禁拉得老遠想到自己將來結婚的場面。我想來想去都想像不到自己身穿白紗走進教堂走廊。梁生問我那我想像到什麼,敬酒囉我說,他像教小朋友般告訴我那只是擺酒,不算是結婚。或許我滿口幸福生活、璀璨未來的害得朋友們常半嘲半認真地催我嫁,不過其實我連做夢都想不到將來的事。我能朗朗說著結婚的事,當然有想過有天嫁人後happily hereafter,不過我真實的將來又怎會像本騙人的故事書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