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少女夢想屋


讀女友轉來的星座運程說,人馬座搬家搬得最頻密,數數,來三藩市至今10年,共搬了9次。新近的一次可謂搬得最順心,除了環境比前一個地方顯著改善,有5個大儲物室,廚房終於再次有pantry,再次可以貪特價豉油打孖買,罐頭雞湯買一打,租金還平了一大截。我亦終於的起心干,新家大廳現在擺設是我心儀已久的「梳化後面是書櫃」樣式,雖然行去攞書要跳草裙舞般才過到;我更加付諸行動,把工作區的牆掃上淺屎蛋綠色,了結多年的「少女夢想屋」心願。後話,把曾經當寶自己寫頭條的報紙用來墊地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Comments

ah-yun said…
You just moved?

All of my walls are painted yellowish green-4 different shades. hahaha!!

this color looks nice, what is it?
kristie said…
係呀,而家住inner sunset!超方便!

唔知呀,晌home depot求其揀,因為好夜怕隻狗要痾尿所以極速1分鐘都無下被迫揀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