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E-6 C-41:遇欄跨欄


那天與小鹿到市中心買聖誕禮物,他帶我到GameStop我付錢,我帶他到Sephora他付錢的時候我已經好想吃韓食,但因為人生種種無情的阻礙,轉眼新年,我仍然未有得吃,除夕打邊爐剩下來的自製蕃茄湯底留起來,第二天加入豆腐煲調味料,絹豆腐、吃剩切碎的肥牛、蘑菇粒、青蔥,這個,是做給個天看的,誓要排除萬難,誓要,食.豆.腐!新一年,祝大家個個像劉翔,遇欄跨欄。那,那天吃不到韓食,是因為我shopping shop過頭,人家韓國餐廳關了門。

Comments

tofufa said…
I use that soup base too!! (c9 mode: I think it is only cost $1.29 in Oakland...)
kristie said…
SO CHEAP,我都知我去o個間晌daly city既韓國超市係勁overpriced架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