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負能量

常常發出負能量,我不是不知道的,但這麼多年我還是個充滿憤怒和悲哀的人。聲線開朗與友人在電話筒談話,另一方會驚奇,幹麼心情這麼好,在人眼中我可是消沈的黑黑的一度負能量。我孤伶伶的力量不大,能做的至少是多接近正能量,遠離負能量。媽昨日送來一個短訊,說,要與工作上的殺手裝作是朋友,剛收到的另一個是,我看不見你的新聞,你要小心競爭的侵略者,看後我便很生氣,跑得多遠這個人仍像冤魂,她小時候給我的一套,我現在用黃河水每天洗,夠了,生活上一不小心就踏進水流急轉的旋渦,要不就自己努力爬出來,要不就把身邊的人給扯進去,我人生裡最大一度負能量,就是你了。

Comments

ah-yun said…
wei wei take care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