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E-6 C-41:值得咖


當冬在拉斯維加斯豪賭的時候突然收到個電話,背景是轟隆轟隆的地鐵聲,窒吓窒吓有把女聲問「日本嘢!紐約!快!」人肉Yelp(美版OpenRice)冬不加思索便答「Tomoe!」背景有個新好男人問「問佢哋晌紐約邊度呀!」但我電話在這時候斷線,死啦,臨斷線前好像聽到話Tomoe在NYU附近,那從Queens應該怎樣去呢?我跟小鹿坐在E線,紐約地鐵3G是沒有訊號的,這些人平常上班上學坐地鐵面對面怪不得要鬧人啦。Long story short,我當然找到Tomoe啦,我做邊行呢,但小鹿個樣就像把他拎去賣也不知道好可愛的。不用等位立即入座,我叫了他們的壽司魚生甘寶,鄰檯的人強烈推介,紐約的人幾時變得這麼好人,在三藩市望下鄰檯食物也會給人白眼的,哇,真的好好食呀,連食齋的小鹿也話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蛋&菜)壽司,人肉Yelp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雖然我自己一丁友食個甘寶到最後幾乎要嘔白泡,但值得咖。

Comments

冬冬 said…
did you eat their greentea icecream there??? it's the best!!!!!

http://wintervalley.blogspot.com/2007/06/tomoe-sushi.html <== even you said you wanted to try ga! XD
kristie said…
頂,食到嘔,無叫到呀!吼~~~~~~~~~~~~~~
tofufa said…
Yes, the green tea ice-cream is really really really great!!!
啊澤 said…
真係人肉y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