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嗡嘛呢叭咪吽

自從華盛頓州回來後一直鬱鬱寡歡,自己也不為意,直到情況變得更嚴重時才意識到正經歷輕微的抑鬱症。像今天遇上一位15年前殉職警員的哥哥,就忍不住想哭,對死亡原來我是沒有免疫力的,生離死別,最痛的,是留下來的人要繼續走下去,旁觀者的我一個不留神陷得太深,心房打開也就不知道如何再關起來,精神像株枯萎的花,輕輕一抖花瓣便全落地。爸在電話那頭教我唸為往生祈福的觀音心咒,嗡嘛呢叭咪吽。今天我快快手做好所有工作,6點半便離開公司,開車南下,與一名即將回去澳洲的女友晚飯,她抱住我說,想不到你終於有一次來到。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你現在比以前快樂多了.......
唸'嗡嘛呢叭咪吽' 是可以'吽'出心中的悶氣嘅.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