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太陽花成長日記三


不記得從哪裡讀過一個網路感人小故事說一位男生為了奪取心儀女生的芳心,悉心栽種了一朵玫瑰好向她示愛。我家的梁生沒有這般情操,卻也在太陽花快要開的時候說過要把第一朵花送給我。與其說這是梁生一心一意每天添水施肥的愛的禮物,我覺得它比較像梁生畢業論文序言裡我的名字,事情是他為自己而做的,只是最後身邊的人有份分豬肉叨叨光罷了。看來我們二人也不是浪漫的好材料。

Comments

sheungyee said…
kristie你知麻我曾經讀過一篇恐怖漫畫內容是有關一個小女孩,用心栽種很多向日葵,那些向月葵長得又高又大又快,然後奇怪的事發生了,只要有人蝦那個女孩子,那些人都會離奇失蹤或死亡,有天有個小男生,就在花園的雜物房內咸濕那個女孩(她們好像只是小六就有obscene的畫面,日本漫畫!)然後那些向日葵竟然生出牙內吞食左個個男仔!因為女孩子用心鍚d花,d花就報答佢,幫佢消滅哂對佢唔好既人,那些花原本有超強的佔有慾,漫畫末段就是那個女孩像命令那些花乖些,放過那男孩(不知死了沒)然後那些早已變成手的草呀莖呀抱著那女孩,很疼很保護的樣子,幾恐怖。以後我見到太陽花,每次都會想起這個超變態的故事,不禁覺得它們樣限蠻邪惡。
它們懂得跟著太陽轉,好像有性的,其實都幾得人驚。
e,我一定是無拖拍妒忌你,竟然將你們的浪漫聯想到咁恐怖既野,不要見怪(笑)
Anonymous said…
你同梁生其實好浪漫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