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JUJU Aquamoist


莫講話神農氏,在護膚學問上我想我連做族人的資格也沒有,不過今次真的要參腳寫一寫。早兩個月因為為到法國購物做資料搜集而看了不少護膚品評論,發覺在討論區許多人激讚一隻叫juju的牌子,而我又竟然在家附近的台灣超級市場找到這系列產品,便買了精華液和化妝水試試。晚上用juju美白化妝水替代剛巧用完的雪肌精沒多久,我那在歐洲旅行回來晒得像菲律賓膚色的臉孔明顯亮麗了,它不是什麼神奇產品黑變白,不過絕對有效改善暗啞肌膚。精華液質感比較奇怪,不是cream狀(例如origins的白茶精華擠在指尖十秒內便會被完全吸收)也不是水狀,是一種能夠企立透明的液體,剛塗上臉會有芒住的感覺,不過沒多久便被吸收得很好。早上用略嫌太滋潤,所以我只會晚上用。最好的是這兩個產品價錢便宜,手重和連頸項一拼塗也絕不心痛。現在試用兩個星期,在嚴重缺乏睡眠下每朝早上起來臉孔仍然彈手充滿水份,連梁生見到也問「瞓咁少個樣都咁醒目嘅?」。

Comments

啊澤 said…
彈手充滿水份

但可惜你個樣好愁 lol
kristie said…
我咁q忙都招呼你你仲想我有咩樣先,同埋呢d唔係叫愁,係叫攰呀!!!
krebsiii said…
真係好得... the best 200 bucks i have ever spent! Thanks!
kristie said…
krebsiii,你仲爭我張威廉王子postcard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