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翻炸油炸鬼

如果上《勁歌金曲》唱新歌的梁漢文給我感覺像開了罐三天的午餐肉,我想我現在便是連續三天擺放着拍烏蠅完再翻炸的油炸鬼。開學這個星期的非人生活非我這個精神及腦容量均屬師奶級的師奶可以應付,你們不要以為我有空看《勁歌金曲》就等於好閒,實情是已經是這星期第三天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吃梁生弄的米粉才有一刻可以靜靜坐下來(第四天竟然顛到去招呼朋友食飯,七點回到家,煲飯,拿肉出來解凍,出去接朋友到家,再煮五餸一湯,才是九點過啲啲,實在要鼓掌呀!至於招呼的朋友這裡許多的讀者應該也認識的,你們等他發放照片吧)。忙什麼?學校報紙那裡被升做副設計編輯,雖然不是什麼驚世大作,不過也貼上來,你們就當我寫了兩篇blog吧。


黑白這張電影評論編輯話想要film noir classic海報感覺,後來我自己在google search了幾張電影海報求其抄襲了事,編輯竟然走過來話你這些是western classic喎,我當場反晒眼。其實是不是post-film noir才有classic海報設計?是不是要黑白版《L.A. Confidential》溝《Sin City》呢?

Comments

啊澤 said…
我要為你鼓掌 ;P
tofufa said…
五餸一湯 <-- that guy is so lucky~~
新鮮人 said…
果然好客!
有人要好好多謝返你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