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也好,訓練一下忍耐力

今年學業事業運暢順,不過健康就真的麻麻。前兩晚雙臂開始出現像蚊叮的紅點,已經清潔過案頭,吸塵,又換過衫沖過涼,紅點仍然每天在不同時段增加。昨晚照鏡數一數,光是右手手臂已有四十粒,面上頸項加起來又約有三數十粒,癢得不能再癢,我把白花膏塗滿患處,在面上有好幾粒非常接近我眼睛,白花膏的薄荷味濃烈我眼淚便忍不住滲出來,唯有雙眼通紅走上床早睡。舌頭因為熱氣生了一棵比飛滋還要厲害的大瘡,現在舌頭看起來右邊像起角,痛得說話讀不到某些音,擦牙時也只好匆匆了事。牙擦得不徹底有東西攝在右邊牙縫裡,拿起手指撩,怎料左手食指因為刨牛蒡不小心刨去一忽肉被膠布包起來用不到。我頹然了,背住梁生帶住委屈入睡。

Comments

冬冬 said…
我食左類固醇又食緊超苦既中藥都係勁敏感呀﹐慘呀~~~
tofufa said…
allergy? take care ar~~
新鮮人 said…
快啲食啲龜龜啦,
清熱解毒呀!

ps:好喜歡你拍的新照片! :)
kristie said…
我覺得我係俾嘢咬.
...
..
.
啊澤 said…
你回來了!!!!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