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成件事三則

1梁老太前晚終於回港,臨走在機場擁抱後第一個忍不住流眼淚的竟然是我。梁生話估唔到我原來對他媽有這麼深的感情,我唯有答話我要做個樣留個好未來媳婦形象嘛,然後他話我啲戲無咁叻做到咁逼真。

2上個禮拜我來美十年紀念,十年了。我對這個國家的感情已經漸漸成熟,除了有良好的歸屬感,我還非常感激現在讀書一分錢也不用付,覺得這個國家一直對我的支持及機會是香港中國提供不到的。所以我決定走去入籍,真正做個美國人,今日便成功入籍囉(不過名字轉不到,仍然要繼續姓周,有點失落,本來想靜靜改回姓徐給爸一個驚喜)。

3拆拆拆,乜★都拆,弄個什麼「卓育菁莪」籌款計劃要搞到學校成間中東富豪酒店的樣子。舊的就定要被淘汰下來由新的迎上,新的代表好,新的代表可以帶來更多的收入。再見了,那踩在台上木地板空洞的聲音,那有藍電風扇和芝士波型吊燈的大堂。再見了,我在那裡車爛了不知幾多塊布、煮焦了不知幾多碟菜的家政樓。我們不是不愛你們,只是我們更愛錢。

圖片取自School Re-development Plan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有點可惜,
香港真是留不着人才的地方!
kristie said…
咦?咁講你係咪即係話我係人才呀?嘻嘻嘻.
啊澤 said…
有可能是說我
sheungyee said…
恭喜你頭兩件事,終於可唔洗應酬奶奶嘞又可專心經營自己生活,聽到你話大學免費,我有d想殺人啊!
Anonymous said…
kristie,
我留了美國4年,明白你所說的感情。離開了不夠一年,好掛住以前讀書的地方。我和男朋友決定08年試著回去,但美國不是進出那麼自由的一個角度,其實我都幾擔心 :( 因為男朋友和我都不喜歡現在住的地步。
新鮮人 said…
係呀,你煮餸真係一流架! hahaha~~~ :p

嬲記: 你啲爛gag都係一絶喎! ^0^
Anonymous said…
太令人羡慕,可以轉做文明國家既國民。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給我的留言,說得很對!我會記住架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