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西牛帽決戰印第安鹿皮鞋

第二天晨早開車駛了數小時便到達猶他州的鹽湖城。我這個無知婦孺對鹽湖城僅有的認識便是她是2002年冬季奧運會的主辦地點,所以我一直認為此地必定到處充滿模特兒身型陽光笑容的年輕運動手及歡呼興奮的人群,怎料,到我們探訪的時候只能見到兩隻鵝。

猶他州的州車牌有句口號叫「全世界最好的雪!」,當地的雪的確比在東岸的柔軟輕盈,不過我們在鹽湖城的時候最好的雪季經已過去,灰白的天飄着從雪急速變成水的雨粉,大大打擊了我們遊山玩水的雅興。

遊過白茫茫一片的鹽湖後,我們參觀摩門教的總部,他們教堂上有個全金打做的雕像,造型是當初報夢顯靈給摩門教始創人的天使,號角對住的方向當然是耶路撒冷。摩門教因為庫房充裕,所以世界各地的摩門教堂也金碧輝煌,香港的分堂位於九龍塘。

橫風橫雪冷了一整天,晚上在當地知名的一間海鮮餐廳來客gumbo暖暖肚,呀––––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個金人放咁高,
想偷都好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