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賽翁得米

週末想說的特別多。話說週五本來是假期,連同我星期四的例假我理應可以連享四天吃喝玩睡拉的無憂日子。老師卻臨時要我們週五回校砌畫板,當我死死氣乘了五十分鐘火車回到學校那天竟然一個人也沒有,連木工場也重門深鎖,教師助理姍姍來遲我也沒好氣拋下一句「see you monday」便出下城購物去。

黃天不負有心人,剛巧碰上也不知是什麼日子的大特價,以比半價還低的價錢買下一條褲、一件褸及三件上衣(我終於擁有人生的第一件paul & joe了)(還發現Victor & Rolf跟H&M合作推出了好些平民價的漂亮衣服,可惜沒有合心水),逛到梁生下班駕車到下城接我,然後直接駛到音樂廳附近,竟然找到位泊車。到餐廳吃晚飯又不用等位,吃畢埋單時間剛剛好開場前三十分鐘,過馬路走到音樂廳半價買了兩張student rush門票,雙雙攜手入場看當晚的爵士樂演出。看到intermission梁生不但一次也沒有打嗑睡,還對我說「幾好聽喎」。

然後我開始感到害怕,幹麼突然人生這麼美滿這麼幸運?是否有坑渠等着我踩?一定有!一定有!散場我們決定不去吃甜品,趕快回家好了,在高速公路碰上數分鐘前車禍引起的大塞車,不過梁生運用他的GPS(及機警才智)轉個彎便已上了另一條暢通無阻的公路。後來梁生發現他在餐廳前所未有地遺下了信用卡,急急要打上客戶服務部報失。不過在我心裡,這一連串的幸運與不幸,扣下來還是正多過負,所以,我下個星期鐵定會黑過墨豆。對,再這樣打blog不做功課屆時必叫天不應叫地不聞。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不信運氣,'
只信自己,
掉信用咭是不小心的原因,
不是什麼霉運喎,
功課不及時做,
不用占卜都知下星期會行黑運啦,
係咪? :p
HanaMaru said…
Kristie,我絕對明白妳的感受。。。不過沒關係,妳的幸運中已經帶點不幸(教師助理姍姍來遲、塞車、不見信用卡),已經打平手了。下個星期不會有事的,絕對絕對不會!
:)
HanaMaru said…
話事話,我蠻喜歡H&M的。。。
:P
Anonymous said…
香港的 Vikor & Rolf crossover H&M 水貨比原價貴 3 - 4 倍呀. 你應該買幾件拎黎香港炒賣 :P 不過 d 衫其實唔係幾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