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碎吟7百7十9

今晚是最後一晚,我能夠享受孤獨的自由。因為梁生的媽將會留在這邊到下年中才走。以後我不能夠再洗完澡後打大赤肋在廳走來走去嬉戲,所以我今晚打算冒着涼的險跑出煙霧迷漫的浴室邊尖叫邊赤身跳隻火辣辣的舞痛快一下。就這樣吧。噢,差點忘記要熱烈恭賀梁生今天考試合格榮成史大機械工程系博士,為我建立了自強不息(做powerpoint做到似荷里活大片)的光輝榜樣,也為讀博士的(零)價值提供了最好的證明(借於香港家政學會賀陳馮富珍廣告),學他呀公話齋要投身社會做個有用人。還有,我忘記了我和梁生的X週年紀念,他個衰人竟然沒有提醒我兼話當晚臨睡前有刻意錫我大啖啲。另,我發現了這個好東西,網友lisi話對抗pms最好是維他命B6,這支綠茶豆奶味道有點像道地奶綠,一支已經有一百巴仙一人每天吸收份量的B6及B12,不用啪丸,不過每支大概要港幣三十多塊,做人不要神經夸夸喪哭喪笑果然有代價。

另另,我跟梁生在家附近的farmers market(我們最近沉迷有機食物)發現了菲律賓人自製咸蛋,買了數隻回家味道不錯。表面的桃紅色只是用來好分辨雞蛋咸蛋,不是蘇丹紅。咸蛋的而且確可以在家自己醃製的,我讀蔡瀾就讀過他寫倪匡居舊金山時自己把鴨蛋放入堆滿鹽的玻璃樽,鹹度可以自己調配。不過梁生以死威脅我我才沒自己試做,梅子醬也一樣,買不到好梅子,要不我可以自己醃製梅醬,蒸排骨。好,我現在要去洗擦掉浴缸的老泥漬洗到它能當鏡照好讓給兩老明天沐浴,不日再見。

Comments

HanaMaru said…
下年中才走?賣葛~~~~~~
>_<
tofufa said…
洗完澡後打大赤肋在廳走來走去嬉戲<--- are u just kidding?
冬冬 said…
熱烈恭賀娣妹榮升博士夫人!!! ^3^
kristie said…
你地三個嘅reply一齊咁睇好好笑,
錫晒你哋.muah!
啊澤 said…
"要去洗擦掉浴缸的老泥漬洗到它能當鏡照好讓給兩老明天沐浴"



祝你好運喇 -_-"
新鮮人 said…
前路漫漫讓你走,
三年?
祝君好運,
大個女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