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春揮毫

趁著馬丁路得甘假期,我們到離家一小時車程的Santa Cruz遊樂。先到位於紅木森林中一個叫神秘點的小小地方。踏在內裡的人會在異常地心吸力下傾斜;在水平地面上高的人會變矮,矮的人會變高(例子可在這裡查看)。

然後我們駛到海邊的遊樂場,換些金幣玩小時在歡樂天地常見的碌波上窿、碌波落坑、射波入窿等。日落的時候二人分一條粟狗走出海灘,小心翼翼不要踏在別人在沙地上用樹枝畫的傑作上。隨手拾起一碌粗木,大家也被在北京那些用清水在地上寫毛筆字的老伯影響,當下揮毫,樂不思蜀,只是黃昏已到要快步回家吃飯。

Comments

啊澤 said…
原來那奇怪的地方叫

mystery spot ;)

重要係santa cruz附近~~

啊啊~~

btw, sounds like a fun day u had ^^
kristie said…
我好好奇,其實你而家住晌邊,以前住晌邊?
啊澤 said…
in my earlier days in the states, i lived in Brooklyn.

currently, my home is the City of Angels

:)
冬冬 said…
嬲記: 原來你在LA嗎?! 我一直都以為你在SF呢﹐嘻。
kristie said…
係?我一路以為你以前晌ny而家晌香港!!咁你應該同冬冬聚聚喇.
啊澤 said…
哈哈哈, 點解會覺得係SF or HK?
kristie said…
因為睇你以前post既相覺得似係晌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