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信我啦!

是這樣的,我口頭蟬是「你知唔知呀?」及「你信我啦!」,我像一直希望把一些信息傳開去給身邊的人,不過,沒有幾多人是在聆聽我想說的。甚至我自己,由我口走出來的話也沒有經我大腦,就這樣,飄散在空氣中,像光,inverse square law of light,每尺減滅四份三,由我這邊廳傳到他那邊的飯廳,也就沒有多少語音還聽得到。我想,音頻必也有個專業用詞去形容這溝通障礙,可惜我不懂。我有許多大大少少的事情也不懂,昨天我還以為地球只有五大洲。我一直希望自己標點符號能用得比較適當,但關於標點的書賣得很貴,最後還是沒有買下來,看來我是有點看輕這幾「點」。現在唯有繼續用不斷的逗號絮絮地說。說著,就忘記了當初為什麼要寫這篇,其實我心情還不錯,開學理所當然會有點不如意的,但也沒什麼大不了。但這篇為什麼寫出來好像快樂不起來,我也說不準。你看我,做了好漢也是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最後的風火台我獨自爬上,因為我在長洲爬山回家訓練有素,遠超在港好食好住又有阿姐洗衫洗碗的梁生及梁二老。是有點寂寞沒錯,不過我由細到大一直也是有點孤癖寂寞,還好。你知唔知呀?我還是快樂的,你信我啦!

Comments

kristie said…
野,你好鬼衰架.
啊澤 said…
dunno why, but i love this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