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當 對 現 時 生 活 毫 無 怨 言 時 , 我 便 不 知 道 再 能 講 些 什 麼 。 因 為 我 是 個 什 麼 也 要 怨 懟 一 番 的 人 , 突 然 間 , 我 變 得 對 什 麼 都 無 意 見 。 你 說 , 這 很 好 呀 。 我 說 , 我 有 些 傷 感 。 為 什 麼 偉 大 的 東 西 只 能 在 痛 苦 混 亂 中 產 生 ? 為 什 麼 養 豬 養 牛 的 人 就 只 能 是 平 凡 ? 人 的 確 有 許 多 的 層 次 , 我 小 時 候 天 真 才 認 為 賣 菜 婆 同 醫 生 都 係 人 , 是 同 種 的 人 。 但 如 果 連 個 天 都 偏 愛 醫 生 不 愛 賣 菜 婆 , 大 概 也 許 是 正 常 賣 菜 婆 相 比 得 到 較 少 的 尊 重 。 我 好 累 , 心 情 又 談 不 上 頂 好 , 在 家 又 見 證 著 馬 同 學 寫 程 式 的 掙 扎 歷 程 , 體 驗 人 生 的 無 奈 , 我 愛 的 人 又 去 了 工 幹 , 他 走 了 我 鬧 鐘 不 鳴 又 漏 帶 功 課 無 早 餐 食 。 所 以 我 還 是 不 要 繼 續 在 這 個 話 題 上 寫 下 去 , 寫 出 片 無 中 生 有 的 愁 雲 。

不 知 道 從 那 裡 看 來 的 片 段 ; 走 到 空 曠 的 地 方 , 喊 一 些 無 厘 頭 的 字 , 想 到 什 麼 就 喊 什 麼 。 然 後 你 就 會 發 現 自 己 在 大 笑 , 或 許 淚 會 流 一 面 , 但 總 會 覺 得 舒 暢 了 那 麼 一 點 點 。

羅 ~~~~~ 馬 ~~~~~~~~~~~~
大 ~~~ 白 ~~~~~~~ 菜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