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十寫情人節

如果不是男朋友問我情人節要怎樣過,我也想不起這個掠水節又偷偷來掠水。心想,過得到農曆新年先算啦情人節喎我只是想吸塵洗地。過一輪他又問,情人節要什麼,我醒起說,我買了音樂劇Avenue Q的門票,就當是我給你的情人節禮物吧,他嚇一嚇,表情焦急地問那是否代表他要買樣同樣貴的東西給我,然後笑說都係你買我張門票,我買你張門票互請吧,我說你都癡線,咪鬼煩我啦求其咪得囉。今天他在線上又問我情人節要怎樣過,這個以前只吃麥當勞的笨人竟然說了一間昂貴又難訂位的餐廳名字,我以為他被他那些喜歡在面書呀,平日dinner party唔覺意炫耀去試酒去滑雪的朋友教壞,忍不住就鬧,你從哪裡聽來這個?誰教你要去這樣的地方亂花錢?話說了便收不回來,死了,最驟忌便是潑男人冷水,他磨拳擦掌要去豪,要寵你,要你開心,你就嘻嘻哈哈接受,這是做女人最基本要知道的。不了了知過了數個小時後我跟他道歉,我知道的,如果他在情人節那天沒有搞大龍鳳,我說心裡沒有不高興便是呃你的,但現在他問我,我又要扮大方扮脫俗出塵,所以你話情人節是否掠水節吖?我最後跟男朋友說,餐廳就真的無所謂,不如去吃焗豬扒飯,吃飽後可以去搭輪船、去散步、去跳降傘,兩個人開開心心就好了。

Comments

ah-yun said…
I forgot to reply to your other comment about that expensive meal you had in paris... that was hella expensive!! 我唔會捨得囉。
kristie said…
一世人幾次無所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