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900


我在跳蚤的收獲是這個,Jacques Tati電影Mon Oncle海報乙張。本來知道不是原版很不屑的說,但最後還是敵不過我多年來也希望有一張大地大師海報的心願,回頭到店子把它買下來。老闆說,「有呀,店裡有原版的」,我話我沒錢買啦,他很老實地答確是蠻貴的,然後把我帶到店裡的另一邊,1958年原裝海報,900歐羅。

事後我與小鹿展開了這樣的一個討論,要三選一你會如何選:一餐米芝蓮三星、一張Tati海報,還是一個LV袋。我想了想,說,LV袋,因為可以立即賣掉換現金。但如果不能賣的話,我會要海報啦。(但事實我們是選了食)

Comments

waillis said…
我都會選食
kristie said…
值唔值真係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