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hat Noir

搬到新屋後我們有晚夜歸,在停車場看到一隻黑貓;我不理顧忌屈膝拍打大腿引牠接近,牠又竟然跑過來依偎我小腿,還向梁生咪了一聲撒嬌。那天後我叫牠做「呀狗」,因為牠骨子裡根本是頭狗。今天晚上準備離家出外吃晚飯順便把數袋舊衣服捐去goodwill,竟然在門外發現另一隻黑貓,我們數次上上落落來回車子與家門牠竟然緊跟十足。我想起早前讀過一篇從《Guide Pratique de la chance》(運氣實用手冊)抽出講述黑貓的短文提及如果有黑貓在你家門討食物而你拒絕的話會帶來噩運,便立刻不敢怠慢走入廚房找食物。可是我們才剛搬進來根本沒有什麼可以吃,唯有把從加拿大買回來的三文魚pâté罐頭拿去餵黑貓大王,希望我今次的豪氣能讓我們避免一次災難吧。

黑貓大王頸上繫了鈴,走起路來叮咚作響,我決定叫牠做「啷啷」,不知道是不是呀狗的親戚?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咪咁迷信啦,
隻貓咁有型,
餵下又可防!
新鮮人 said…
呀!
嬲記好似鐘意貓喎,叫佢收養隻都好喎!
kristie said…
大佬,一打開門就見到隻黑貓望住你,
你都咪話唔恐怖架~~~
我真係驚會行衰運架~~~
啊澤 said…
=^.^=

我家那白癡貓也蠻像一頭狗
HanaMaru said…
我上次連續不小心“踢”到黑貓兩次!都不知道它幾時出現在我腳前的。。。
:(

Anyway,你被中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