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桌面接力遊戲

娜娜點了,嗚嗚嗚。


OS為?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家用。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春田花花中華博物館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由《春田花花中華博物館》四月播出到現在也沒換過,所以不算高。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68個。我啲嘢係鍾意亂pat呀,點吖?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不過我從來不會用電腦只對著桌面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我喜歡什麼也儲存在桌面。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如果有的話不會有68個icon吧。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平日讀我的blogger已經全被點了,萬一我點了些原來不讀我的,沒有續傳下去會很窘,所以不點了,對不起。

Comments

HanaMaru said…
辛苦你了
謝謝。。。
:)
冬冬 said…
個桌面好襯妳。。。好亂。。。。。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咦﹖妳BT緊咩丫﹖:)
冬冬 said…
人地犯緊法﹐你做mat玩踢爆。。。

:D
啊澤 said…
萬一我點了些原來不讀我的,沒有續傳下去會很窘



sounds like me =X
kristie said…
娜娜:其實係好玩,
只係搵唔到5個人黎點好瘀皮.
冬:你而家咩意思,我份人一向不知幾整潔~~~
嬲記:你至少都點到5個呀..........
Anonymous said…
大雄:
平常既CD,劇集咁啦,
不過我最愛係dl教學同documentary,
我有成套10gb既national geographic啦,
又有教瑜珈,中國八大菜系,茶藝,
何寶生教電腦,曾航生唱作學堂,
哇,數都數唔晒,講起就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