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給我搭過的的士叔叔們

Calling周一晚微雨在旺角朗豪坊接客,何文田愛民村落客的的士叔叔。雖然臨落車你見我一抽二能個樣懵懵哋,已經提醒我睇清楚有無漏嘢,但我還是把手機遺留在你的的士上。你後來有否聽到我在商台《馬路的事》招魂?如果你聽到,你或者已經知道你之後接的那個無良乘客已經順手牽走我的電話。對不起了枉費你細心的苦心。

Calling周四凌晨三時五十分在灣仔Neway接客,中環離島碼頭落客的的士叔叔。當你言之鑿鑿話最受歡迎K歌是彭家麗的《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然後又說什麼至少現在時下年青人沒有唱潮州歌的時候,我以為你是癡線的,「我上了變態殺手的車晚節不保喇」的念頭一閃而過。但當你續話我聽,想在中環租間房仔來瞓覺,因為開車時常常會嗑眼瞓,但每個月千多元開支實在有點大時,我發現你只是傻的。我唔想你有天拉埋個無辜乘客上天堂,有啲錢係唔慳得㗎。

Calling周四在碼頭接客,海洋公園落客的的士叔叔。雖然我見到你睇住我先跑上的士靜雞雞話你聽要去海洋公園,不要讓後來上車的媽咪知道時,你有邈我嘴;但當你見到我媽抵步時好大聲哇哇聲地問這裡是否海洋公園時,係咪好開心先?嗱,回家surprise吓你的媽咪啦,要不老婆也可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