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Road Trip

從希治閣《驚魂記》女主角的走佬之旅到荷里活B片《四仔旅行團》的情色歷險,我們可以看到,美國是個愛煞road trip的民族。沿途除了可以欣賞新世界的千城一面,感受人類的渺小;一家人共處一車數(十)小時還可以焗住培養感情,所以風光明媚的週末和小孩學校長假例必見路上一輛二輛載滿一個個小腦袋在後座聚精會神凝視電視屏幕《歷險者多拉》的SUV霸在快線行65MPH。

至於我,我最愛光著腳子把雙腿擱在車頭板上,讓體溫在玻璃窗留下一個個腳印形的霞氣;我愛數不同州份的車牌;也愛洗車頭窗上的死飛蟲。我愛road trip因為它每次也把我和梁生的距離拉近,我們試過在灑過雨後的路上遇見由頭頂伸延到公路末端消失點的大彩虹,又試過通頂駕車要輪流互唱經典九十年代初廣東歌以除睡意。雖然今次由矽谷駛到LA是短程依私執,不過還是十分高興,特在這裡記下。

卡露、卡樂B、童星點心麵、粟一燒、蝦條、魷魚絲…

當然唔少得這樣的一幅天堂恩典之光照。

Comments

冬冬 said…
好屎-weet 屎-weet呀!!!!!
睇到妳D相﹐而家搞到我晨早8點就肚餓啦﹐唉。。。
kristie said…
話說有日有個伯伯黎我個blog想調戲我
冬冬奮勇以大姐姐身份照住
繼而幫我改左呢個名 @_@

真係好到糖黐豆呀而家我地~~呵呵呵
啊澤 said…
@_@ brought all that food for a drive to L.A. !?

you must get hungry pretty easily ;P hahhaa
kristie said…
嬲記你終於又再出現喇?
來回有兩程架!!10+個鐘架!!@_@
HanaMaru said…
“伯伯黎我個blog想調戲我”哇哈哈~~~我知道邊個gam大膽!!!笑死我喇~~~~~你真係盞鬼。。。。
:)
HanaMaru said…
候補:或許我們可以說那是冬冬的naming scheme,因爲我都被她叫娜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