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短褲梵蒂岡

既然我家肥仔是個每個星期日也仆去教堂的虔誠天主教徒,又從來不干涉我各樣異教甚至近乎魔鬼的行為,我也十分尊重他的信仰,與他收看羅蘭姐參訪梵蒂岡的《向世界出發》。

第一集開首當然少不得羅蘭姐為梵蒂岡作的介紹:「每天有超過二十萬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到這裡參觀…」
肥仔立即答口:「每天亦有兩萬人因為著了短褲而入不得門。」

大家可能有所不知,身穿短褲、背心者原來禁止進入教堂內部;如圖紅圈所見,的確有許多人不知情穿違規衣物前去參觀而吃閉門羹。至於為什麼我們二人會這麼清楚這小小的戒條?好明顯是因為有人以身試法,害得我穿得遮手遮腳卻要白受意大利殘酷的夏天,第二日再次探訪才能成功入門,那人還死撐「越難見越係好野呀!」囉!

最無奈的並不是這短褲男,而是其他沒有違規卻也要走回頭路的親友人。

不單止是男人,亦有許多女人中招。

Comments

冬冬 said…
原來梁生係教徒呀。。。
咁個個星期日佢去教堂時妳咪有覺好訓囉﹐哈哈~
kristie said…
通常係佢一走我就大字型霸晒成張床,佢返黎先再叫醒我. @_@
HanaMaru said…
倘若以後你們結婚的話,你不就要犧牲星期日的睡眠時間囖?
kristie said…
邊個話結左婚就要跟另一個個信仰架....
梗係死都繼續瞓啦.:P
(咦?定係你話結左婚多左時間禮拜日朝早在床上xxxx搞到無得瞓先?呵呵呵呵呵呵呵)
冬冬 said…
我都好鍾意大字型咁訓!!!! :D
HanaMaru said…
aiya, meh你gam lam ga!!!
:P
唔係嫁雞隨雞ga meh?
:)
kristie said…
冬:我有一套珍藏梁生大字睡相照片 呵呵
娜:車 佢隨我去入魔鬼教唔好!:P